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党委在抗击新型肺炎期间慰问工地
发稿时间:2020-02-05 阅读: 来源:事业部 【 字体:

1月22日,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孙永强到成都东安湖木棉花酒店项目,为奋战在一线的项目人员送来新春的关爱和祝福,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新型肺炎抗击防御工作。

孙永强书记实地查看项目的质量、安全及施工进度等情况,了解到项目已响应政府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新型肺炎预防检测并进行知识科普,确保项目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孙永强书记带领项目全体员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勉励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勇担责任,发扬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项目建设中,确保大运会配套酒店圆满完成交付。

 

image001.jpg

image005.jpg

image003.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