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致家私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22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1月17日,励致家私在珠海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励致家私总经理李巍,总部部门及业务单位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反思了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了2020年商业计划,各单位负责人晒业绩、深对标、找差距、提举措。


李巍总首先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与贡献予以肯定,提出办公业务品牌提升取得实质成效,民用业务规模实现大幅提升,制造中心独立核算初步完成,总部合规性管理作用明显;其次对企业发展建立独特竞争优势的战略性革新途径进行深度分析,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持续打造办公业务的设计与销售能力,关注利润实现;二是民用业务在做实基础管理,降低运营风险的同时要保持较高的客户满意度水平;三是制造中心提升内部客户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四是打造学习型、有活力的高效组织,建立健全职能部门,做好骨干人员培养与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