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迎新春 翰墨飘香暖人心
发稿时间:2020-01-22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1月7日-8日,励致家私党支部以“金鼠迎春 送春联”为主题,组织文化主题活动,邀请员工中的书法爱好者现场写春联、送祝福。


5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引得员工纷纷驻足。片刻间,“国运昌隆民作主,人心欢愉党指程”、“政策光辉昭日月,人民智慧焕山河”、“爱党心诚葵向日,孚民德重凤朝阳”等一幅幅寓意祥瑞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现场形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员工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已写好的春联和“福”字,还可以自选或自拟春联内容,现场赠送“定制版”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800余幅、“福”字1100余幅,整个现场散发着阵阵墨香,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温馨和谐的气氛温暖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使励致家私党支部进一步架起党与群众的连心桥。送春联,送的不仅是美好的新春祝福,更是励致家私党支部关怀员工的拳拳心意。

送春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