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幸福里工程荣获广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AA级标准化工地
发稿时间:2016-07-20 阅读: 来源:建筑南方分公司 【 字体:

6月28日,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对2016年上半年“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复评获奖项目进行公示,华润建筑承建的汕头华润中心一期幸福里工程被评为“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汕头幸福里工程荣获广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AA级标准化工地”

汕头华润中心一期幸福里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一直坚持“安全第一、文明施工”的管理理念,高标准策划,严格强化过程管控,克服了雨季、台风等恶劣天气,基坑、内撑拆除、主体结构交叉施工,以及抢工期、抢进度等不利因素,顺利实现了各项安全文明施工目标,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也一直获得汕头市建设主管单位、业主及监理的好评。

现场休息驿站

花园式工地

全封闭处架

汕头幸福里施工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