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象城被定为成都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学习标杆
发稿时间:2011-04-27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 【 字体:

   

    4月21日成都市安监站在我司成都万象城工地举行了成都市2011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片区会(成华区)暨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动员会,并将万象城工地定为全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学习标杆,成华片区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房建施工单位、总平园林施工单位、市政施工单位领导参观了万象城安全文明建设情况,对我司万象城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司成都万象城工地的施工面积近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到32万平方米。不仅项目面积大,而且参与单位多,管理难度大。项目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结合工地特点采取降尘除尘措施,其中最具特点的就是在整个工地安装了从路面到高层建筑的立体式喷淋系统。成都万象城项目部一直以来对于安全文明建设非常重视,从安全防护、文明宣传、规范施工到工地清洁、夜校安全知识培训教育等,项目部一直认真执行着。
    此次的观摩会既是对成都万象城项目安全文明工作的一次肯定,同时也是进一步的鞭策,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的工作态度和做法,在追求进度、质量目标的同时严格把控安全文明关,切实履行华润建筑卓越综合体总承包这一神圣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