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苗计划”的出征人
发稿时间:2021-03-24 阅读: 来源:人事行政部 【 字体:

为支援西安全运会和成都大运会保赛,发掘和培养一批综合素质好、成长潜力大的年青后备人才,华润置地开展了90后校招生专项轮岗计划——“墩苗计划”,让年轻人到干事创业的主战场,在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快速成长为华润置地之“栋梁”。

建设事业部共6名同事通过层层面试选拔,3月21日,他们在嘉兴参加了由华润置地统一组织的集训“出征”,让我们共同目睹他们的英姿。

建筑西南分公司季公黎

2017年,他毕业来到古都西安,参与西安国际会议中心的建设。一年后,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西安,来到重庆万象城二期项目。通过两个重点项目的历练,他迅速成长为技术骨干。

现在,他肩负支援全运会赛事保障的光荣使命,再次为西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说:青年人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要有百折不挠的信念,不知道将会担任什么工作,但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完成任务。

财务部金钰

她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乐于尝试新事物。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她分别在核算、成本及综合管理组轮岗,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均能发光发热。在岗期间,她完成了事业部预算编制,参与搭建了事业部财务分析体系。

她说:首先很感谢组织给予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学习不一样的工作内容,深入了解业务一线,为这样重要的赛事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轮岗中发挥最大能量,从小苗成长为大树。

建筑华东分公司邓琼伟

他是建设事业部建筑华东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者,先后开展了区域内EHS监督检查近200多次,排查隐患3000多项,督促项目进行隐患整改,确保项目安全可控。他还在区域内开展了ESH培训,推动提升区域班前会、自检操,推动反思屋、岗位明白卡等精细化管理动作落地,为华东区域EHS提升不断努力。

疫情期间,他冲锋在前,推动项目防疫可视化指引制定,参与“防疫复工”管理事项等文件的编制与下发,积极汇总各类数据信息,组织项目防疫物资存放及管理的系列培训等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他说:很幸运能参加轮岗,有一种荣誉感,希望自己砥砺前行,不断奋斗,扎扎实实做好工作,提升综合素质,期待和各位同事一起圆满完成两大赛事保障。

装饰南方公司王璇

作为装饰南方合约部的一员,王璇主要负责惠州及汕尾区域新老项目合约相关工作,入职一年半以来,结算及梳理项目20个左右,荣获2019届优秀未来之星见习生称号。

她说:愿中国青年都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有机会能将“华润人”的标签与家乡建设结合,倍感荣幸!必当扬华润青年之帆,为西安全运会发光发热。

建筑华东分公司刘一菲

2019年刚刚加入华润大家庭的刘一菲,作为职场小白,初来乍到,懵懵懂懂。面对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她经常向同事请教,总结经验,再运用于工作当中。她总是用心对待每一件事情,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入职一年半以来,夜晚陪伴她更多地是灯火通明的杭州东站与下班路上的月光。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她的努力下,迅速成长,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合约造价师。

她说:能够参与赛事保障工作,何其有幸。我一定把握机会,在工作中始终用奋斗定义自己,坚持学习,不断成长,和同事们同心齐力完成任务,为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建筑西南分公司云涛

2017年底到2018年上半年,是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项目最忙、工期最紧张的时刻。半年多时间,他累计招标41项,现场收方百余份,保证了分包快速入场及现场变更的加速完成,从侧面推动了现场的工期进度,被评为2018年度华润置地优秀团员。

2019年,项目上人员短缺,他主动承担起了额外的工作,连续两个多月,几乎每天晚上都工作至11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被评为2019年度事业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

他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既能锻炼自己,又能开阔眼界,使自己的工作不止局限于项目施工管理,而是延伸下去,学习与了解项目后期的运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