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将 于进军
发稿时间:2020-04-03 阅读: 来源:华东区域 【 字体:

通过南通万象城的淬炼,于进军的“陷阵营”团队能力进步明显,而他本人,也于2019年3月,被建筑华东分公司点将,出师吴江万象汇。

image001.jpg

初心守望者


自2013年2月于进军加入事业部以来,从南通万象城到吴江万象汇,再到昆山万象汇,每个项目都最终成为绝唱;从一名普通工程师成长为项目经理,再到项目总监,每一段经历都沉淀了风霜,弥足珍贵。他就是于进军,来自建筑华东分公司,2019年度华润集团优秀员工。

他是一位“初心守望者”,带着信念与执着而来。在人群中,他是个普通人:一名称职的“蓝领”,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主动作为,这是他对自己的一贯要求:“做管理不是高谈阔论些没用的,需要专业!专业来自哪里?一线!”;他是一位耐心的导师,团队能力持续提升是管理提升的重中之重,他经历过不同的项目,团队业绩达成最终都殊途同归:拼搏精神、积极管理、自我提升是标配。他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是一名业务“老炮”,他是一方良将,他的办法总是比困难多,“完美”总能如期而至,他的项目曾多次在置地第三方检查中名列前茅,而每一次开业都能获得领导一致好评,成为标杆项目。

这就是他的成功之道:“挫其锐,解其纷,和其光,同其尘。”

他崇尚“目标管理”和“结果导向”:没有目标的过程,都是空中楼阁!他坚持在管理上要有主线,目标要明确,明白阶段性目标的重要性,只有阶段小目标的达成,才能让整个组织步伐统一、节奏一致。

他同样重视过程管理:不控制过程的目标,那是在“赌博”或“耍流氓”!“我们所做的每一块结构、每一道管线,甚至每一条龙骨都被赋予了各自的功能!”他认为只有明白这一点,才能呈现更完美的作品,才能激发团队跨专业沟通,跨专业交流学习。

他非常清楚项目经理的重要作用:是“定海神针”,更是“精神支柱”!在工作中,项目经理需要解决别人解决不了的难题,在团队中,是专业的化身,是最后一道防线,是每位同事肚子里的“定心丸”,项目经理需要取得团队的绝对信任,这一点,他做到了!


冲刺大型商业“三连开”


在南通万象城项目时,体量大、专业交叉多、困难多,而这一切对于进军而言,恰恰是考验和淬炼人成长的最佳平台。团队从2013年7月进场至2018年9月22日开业,因业态调整中间经历了几次缓建,项目管理人员紧缺!他“不等不靠”,积极组织各劳务班组进行资源合理调配,利用现有条件最大限度地提供工作面,保证了劳务班组缓建“不停工”。然而,就在2018年5月,离开业还剩5个月不到的时间!项目要对商场内部一个中庭进行封闭增加“N”次方主题公园!面对如此“时间紧、任务重”的业态调整,项目部紧急组织各专业对施工计划、材料计划以及劳动力资源计划作详细安排,现场24小时跟班作业,历经近120天的日夜奋战,主题公园提前一周璀璨绽放!

通过南通万象城的淬炼,于进军的“陷阵营”团队能力进步明显,而他本人,也于2019年3月,被建筑华东分公司点将,出师吴江万象汇。当时,吴江万象汇距离开业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下沉广场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地铁连通口未启动施工!租户准备进场!一次消防验收还不具备条件!项目状态令人忧心忡忡!事业部领导会同业主召开现场会,要求新团队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是一份信任,这也是“战狼”的战场!于进军带领团队逐项梳理,理出主线,白天盯现场,晚上销项,每天各专业巡场错漏排查必不可少。四个月之后,消防验收顺利通过!租户顺利进场装修!地铁连通口也完成静力切割!项目局面奇迹般地扭转了!

吴江万象汇开业后,他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了昆山万象汇的开业冲刺中!从2019年7月进入昆山直至11月2日开业,历经四个月的时间。这一切,似曾相识,却已驾轻就熟!他们克服了结构拆改带来的工期压力大及与安装专业交叉施工等重重困难,发扬事业部在困难面前高效协同、勇于担当的精神,最终为业主呈现了完美的商业开业。

大型商业的“三连开”冲刺,令他名声大噪。站在新起点、新高度,他感受到肩上更大的责任和使命。他不断进行着总结:作为一名项目管理人员,还是要扎根项目!实事求是地去认真对待职业。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赢得团队的配合、业主的赞许,要持续在过程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既要有过程也要有结果,才能为区域、为项目争取到时间和机会。

初心是美好,

如花之初绽,露之始凝,星之始灿,鸟之初啼;

初心是圆满,

如最初的理想与坚持,

是踏尽烟波历尽世情依然不改的初衷!

我们渴望“出走半生,归来依旧少年”,却被贪婪、欲望、攀比蒙住了双眼,忘却了来路;我们追逐“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却因浮躁、嫉妒、仇恨而丢失了自我,活成了曾经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们听到了“自律让人自由”,却受困于舆论、犹豫、惰性,始终“睁不开眼,迈不开腿”!历史的车轮依旧滚滚向前,而初心永远不会泯灭,英雄的脚步不会停止。